close

00  

 

  Act.01終於生出來了!這裡先讓我說一下前言吧XD

  內文分為兩個部分,一是有劇情的「主線故事」,一是我在遊玩黑寡婦的「遊戲紀錄」,所以篇幅較長,分頁也很多……

  在做黑寡婦的時候我面臨到一個很令自己困擾的問題。那就是我到底是要做「故事」還是「挑戰」。

  若單單只有故事,那麼感覺好像就跟「黑寡婦挑戰」沒什麼關係,只是藉黑寡婦挑戰的設定來寫故事;可是若只做「遊戲紀錄」又很可惜了前傳……

  兩方面的考量下,我決定將兩者融合 (?!)

  「挑戰」部份我還是照著遊戲快樂的玩,但「劇情」部分,則是依照我玩挑戰時遇到的事情來做依據(像是丈夫們的身分等等)

  雖然做得可能不是很好,劇情的連接自己看了也覺得非常粗糙,但個人覺得還是把「挑戰」和「故事」做了部分連結,自己也稍稍安心了一點(?)

  總之,睽違了一個月,黑寡婦Act.01參上!

 

 

  目錄

 

  Page01……前言

 

  Page02……Act.01 初 戀 part01

 

  Page04……Act.01 初 戀 part02

 

  Page05……Act.01 初 戀 part03

 

  Page06……Act.01 初 戀 part04

 

  Page07……Act.01 初 戀 花   絮

 

  Page08……黑寡婦挑戰 遊 戲 紀 錄

 

第1頁|全文共7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晤(Miu 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