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113  

 

  破千感謝!無畏的陽光少女小千登場!

 

   部落格《荒謬人生》從2013224日開張至今約莫兩個月,一千人突破、超感謝!

 

  前兩天看見瀏覽人次破千的時候還以為眼花看錯了!以前也有經營過部落格,但兩個月內破千人還真的沒有(大概因為沒宣傳吧XD

  從去年九月真正接觸Sim3到後來真的狠下心砸錢購買,Sim3帶給我的快樂依舊,網友們的讚美和鼓勵也讓我深受感動。

  我覺得任何事情要支持下去,都需要一個動力,不敢說沒想過我捏的孩子或者是作品會有人喜歡,但真的有人留言說:「好喜歡!」時,那種成就感是筆墨無法形容的!

 

  瀏覽人次破千,數字並沒有任何實質上的意義,經過、路過、走馬看花或許都佔了絕大多數,但對我的精神上卻是種難以言喻的鼓勵。這種感覺也很難說明,可能也可以解釋成我的超樂天吧XD

 

  1000並不是什麼厲害的數字,卻是我的一個小小的成就感的建立。

  於是……破千感謝!寒紗千璃就這樣誕生了!

 

  命名這件事我其實很不在行,所以就把感謝(Kansha)和千人(sen-ri)做了諧音變成了寒紗千璃(被打

  在捏小千的時候,是飽含著對網友們──不管是經過或路過,喜歡或不喜歡的網友們──的感謝去捏的。或許是因為這樣的心情,小千看起來跟我過去的孩子看起來稍微有那麼一點不同,當然,大概是我自作多情XD

 

  本來想要把小千當作是破千賀禮開放下載,但我發現小千的髮型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遊戲內跟CAS裡看都是正常的,但遊戲中的頭像(就是左手邊的小格和人物欄的圖示)卻會變成很可怕的癩痢頭!在幫小千拍照的時候自己都有些被嚇到受不了,雖然換過其他髮型,但還是覺得這個短髮最適合小千,但怕喜歡小千的人無法接受那可怕的癩痢頭,所以就先不開放下載了!

 

  如果不介意那可怕的癩痢頭,是可以留言索取的!不過我也還沒搞清楚人物要怎麼打包或打包以及打包到底包了什麼東西,可能會稍晚才會寄出。

 

  廢話了這麼多,接下來就是小千的照片啦!請按下一頁囉//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m3 模擬市民3
    全站熱搜

    謬晤(Miu 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