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   
 
 

  真正開始認真玩Sim3是在今年初,也就是公元20131月底。之所以說認真玩,是因為之前玩Sim3都是在男友的電腦裡玩的(衝著他電腦配備好),後來換了配備比較好的電腦也就轉到自己的小筆電玩了。

  所以說我其實也還只是一介小小小新手,一切都還在摸索當中啦!

 

  一開始玩Sim3都只是隨便玩,開開故事模式看小人們的互動,隨便玩玩、隨便捏些自己覺得還能看的孩子,殊不知後來越陷越深完全是玩物喪志的開始。


  從不知道綠水晶檔要放哪、Package檔該怎麼裝到現在非官方自訂物滿載到必須割愛遊戲才跑得比較順,也是一段辛酸血淚史……(?)

  現在Sim3之於我除了遊戲外,也是讓我將小說中的孩子們具現化的魔法,也就有了這個部落格的誕生。

  在這個部落格,除了會有我捏的小人們的寫真、介紹以及將來有可能會挑戰的傳奇故事外,也會放自己的小說創作和Sim3的心得、資源分享,這個部落格的生態大概就是這樣子了。

 

  說到部落格,對於Sim3玩家熟悉的人可能發現了,這個部落格的版面和一個我很喜歡也幫助我獲益良多的玩家 飄寶 (Pilbo) 的新版面很像。沒錯、我是借助飄寶分享的CSS編碼做成的,部落格開張第一天,只有動到一些細節的不同,之後會嘗試以飄寶的CSS為基礎做出自己的風格的。

 

  廢話到了這裡,該是時候介紹一下自家的看板娘了。

  美羽 (Miu)其實是我照我自己的外表將其美化捏出來的孩子,也可以說是我希望能成長成的一個目標吧!

  在Sim3裡我給了美羽我一直冀望自己所能擁有的特質(當然本人就沒那麼完美啦)。

  美羽在往後都是會是這個部落格的代言人(看板娘),也可以說是我自己的化身啦(好意思)。

  放幾張幫美羽拍的寫真啦!

 

  俏皮與成熟兼具的美羽!

  

 

  開站第一廢話文就到這裡了,謝謝您耐心的收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擬市民3 Sim3
    全站熱搜

    謬晤(Miu 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