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場合  
 
 
 

 

    將可愛的女孩們集合起來拍了張大合照XD

  由左至右分別是:葉觀、美羽、守月、柳慕芸、安潔拉.伊凡。

 

  在拍這張時選Pose選了很久、橋角度也很久、打燈也搞超久才完成了一張……

 

  我其實很注重Pose跟小娃們的個性關聯。如果說一個很冰山的女娃擺了個很可愛的Pose可是會讓我起雞皮疙瘩的。

  但也因為這個原因讓我明明載了很多動作盒姿勢卻很窮的原因OTZ

 


 慕芸  

  慕芸是一個相當逞強的女孩子。

  在失去此生唯一摯愛後,她將自己武裝,不讓任何人進入她的內心。她戴上冷酷的面具,不讓人明白她的情緒。只有她親愛的兩個弟弟才能稍稍窺視她殘缺的內心。

  很希望她能隨心所欲地開心大笑、或是徹底的崩潰大哭,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希望她能夠展現她真正的自己。


安潔拉  

  她曾經是一個人類,直到她遇上她命中註定的那個人。

  安潔拉的故事最令人感到悲傷的就是所見的美好是建立在何等的痛苦之上。

  她祈求一個幸福的未來,但沒想到終點將是悲劇的落幕。

  然而不管如何的悲傷,她的生命卻將一直持續,為她所愛的人的祝福,為她從她所愛的人取得的未來。


  Screenshot-8  

  葉觀不是人類而是人工智慧,衝著這點我將它形塑成一個冷靜、理性的模樣。

  和安潔拉一樣,葉觀其實原本也算是人類,但因為一個過於沉重的愛而轉化成了人工智慧。

  對於葉觀的照片,我很刻意讓她不會出現太多情緒化的表情,但隨著故事主軸的演進,她或許也會有找回人性的一天(大概吧)。



 守月  

  她的過去是一片空白,所有的喜怒哀樂都是從頭學起。

  對於每一次情緒的波動,對她都是一種新的體驗。不管是遇見他、他,抑或是他。

  她猶如一株寄生型的植物,必須依附著宿主才能存活。從一開始的允月,到現在的死者之文。

  隨著劇情的演進,她身為人的完整性就愈趨完整。當她真正能稱為是一個人的時候,也是故事落幕的時候。


 

  最後放一張看板娘美羽和《守月》中的女主角守月的合照做結束啦~

美羽&守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m3 模擬市民3 守月
    全站熱搜

    謬晤(Miu 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